蒋歆曦

人物介绍

欧阳倩,女主,擅长因缘魔法,拥有情感和记忆两条权柄,主要能力为可以让他人被特定的人强制遗忘且觉得这个人已死,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因果线,并可以通过魔法更改他人的爱情,友情,更改后的结果例如A和B是闺蜜,对A使用魔法后A会疏远B,喜欢和C交朋友。不能擅自更改他人的命运,如果更改需要付出信仰之力。职责是维护所有人的姻缘和因果。因为上个世界救世而身怀大量信仰之力和功德,不擅长社交,表面高冷,吐槽役

欧阳雪:女主大姐,擅长吞噬类魔法,主要能力是净化邪恶力量或者污染然后吞噬,以及将神明多余的神性吞噬,长袖善舞但不喜欢社交,是标准的劳模,真高冷

欧阳歆:女主三妹,擅长生命类魔法,主要能力为复活死者,赐予死物生命,让活物死亡,将两个人(绑定对象不限于人)进行绑定,如果其中一人死亡,另一个人立刻殉情,掌握死亡与审判两条权柄,职责是维护生与死的界限,不随便逆转生死,属于很咸鱼的高智商人群,对感情很迟钝。

宇文堰:男主,擅长秩序类魔法,主要能力为可以查看规则,更改以及制定规则并让这条秩序(或者说是规则)成真,拥有秩序权柄,职责是维护秩序,但是如果秩序不够完善则可以更改且重新制定秩序,因为与女主青梅竹马,所以习惯事事俱到地照顾女主。

江泽零:女主姐姐的爱人,擅长言灵类魔法,主要能力为所承诺的皆成真,拥有言语权柄,职责是不能随便承诺他人,和欧阳雪青梅竹马,后和欧阳雪一起穿越到名柯,之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

白梓探:女主妹妹的爱人,擅长时空类魔法,主要能力为逆转时间,穿越时空。权柄为时空,职责为不能逆转时空,傲娇,和欧阳歆是青梅竹马,曾经在病娇手中救下了欧阳歆,但是不承认自己喜欢欧阳歆,甚至多次在欧阳歆面前撩妹,其花花公子的做派,引起的欧阳歆的厌恶,导致他们经常吵架,和欧阳歆是欢喜冤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